FANDOM

角色資訊
角色名亞瑟 Arthur
別稱天兵
基本資料
種族人類
最初出現001 冒險的日子
最後出現--
出生日3415年2月25日
死亡日--
隊伍天兵團
詳細資訊
負責工作劍士
擁有資產勝利寶劍天界神劍

亞瑟.王(Arthur Wang)天兵團冒險者之一,雷法基爾的獨生子。

外表 Edit

時常穿戴藍色薄外套,灰黑相間的長褲。

背景故事 Edit

初期生活 Edit

亞瑟出生於普雅縣多倫市,母親為基爾、父親為雷法。三歲時遇到第一部隊搶奪和動源,父親雷法為了善後,獨自一人爭取母親基爾撤退的時間,而死在第58號公路上。母親找到亞瑟的叔叔天翔後,隨即搬到位於普雅縣邊境的達斯洛鎮,不料基爾卻在一個月後被雞老大集團綁架,天翔開始一個人照顧亞瑟,並告訴他「千萬別說出自己真正的名字」。四歲進入幼稚園時遇見筆電,在家長會裡遇見慧智,並與筆電成為好朋友。六歲時經過幼稚園的智力測驗,發現智商超過150,天翔得知後認為遲早有一天會發現自己的真相,於是便拜託慧智,「當他不在時好好照顧亞瑟」。九歲時開始了與天翔的一對一訓練,訓練完後,亞瑟問起這訓練的意義,天翔冷冷回了一句「這是給你自己最好的防具」後,便囑咐他記得每天都要訓練好,以免不時之需。十歲時亞瑟隨著筆電一家、天翔一起去諾斯賞景,筆電好奇問了亞瑟「真正的名字」,亞瑟便誠實的告訴他,這件事被天翔知道後亞瑟便被罵了一頓,並再次提醒他「你的名字,絕對不可以公開,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行。」十一歲時天翔為了潛入第一部隊,將亞瑟託付給慧智,之後便消失匿蹤。十三歲發現雷法給他的寶盒,開始嚮往起冒險者,於是請求幫忙訓練,配上天翔的訓練表,很快掌握到了怪物的要點,並聽說了冒險者的十六歲挑戰。

黃星事件 Edit

造訪諾斯 Edit

亞瑟十五歲要過十六歲生日前兩個月接到了來自(其實來自天翔)的禮物,迫不及待的他便與筆電前往愛斯尼爾遺跡測試筆電的機關,但是初陣就退縮起來,經過筆電的勉勵後逐漸改善了這個現象。測試機關完後被崩塌的石頭擦到手臂受傷,於是被慧智責罵,後來因為提起與天翔的約定而大發雷霆從窗戶跳窗出走,筆電在公園的涼亭找到亞瑟後便前往安德的酒館借住。想要消愁的亞瑟不顧安德的勸導來到了隔壁百介鎮諾斯地區,其中被羅山派出所的巡警加百列看見,於是在諾斯山腳的羅山鎮跟巡警玩了下「躲貓貓」後便躲到羅山車站的候車亭。等到加百列走掉之後,筆電找到了可以借宿的地方,那裡剛好是筆電的網友力克的家。在力克的家借宿一晚後,亞瑟決定直線前往諾斯,但是沒有帶足夠錢搭車的他們只能走路上山,經過一天的野宿之後終於來到了阿斯匹亞高原的山頂諾斯。

希瓦拉事件 Edit

來到諾斯的亞瑟想再次來到上次與筆電一起居住的木屋諾斯野宿館居住,不料野宿館竟然消失,誤打誤撞之下來到了希瓦拉的家,跟希瓦拉一起見證旅館消失後遇到暴風雪,於是於希瓦拉家借宿一夜。隔天早上起來時碰見在讀書的希瓦拉,出於好奇心下問起書的內容,知道了希瓦拉的夢想。雪球來到希瓦拉家之後看見了亞瑟潛在的魔力,並希望希瓦拉能離亞瑟遠些。雪球二人走後獨自翻閱起希瓦拉的食譜,發現了食譜上不該寫的內容,等到雪球二人回來後認出了野宿館的塗鴉牆,認為是被不明人士殺害且焚毀。心急的四人躲到各自的屋裡,亞瑟開始問起希瓦拉爸爸的事情,但希瓦拉反問起亞瑟來這的原因,亞瑟回想起天翔的事,但不忍心開口。第二天早晨,筆電遭到黃星集團襲擊,情急之下勸說希瓦拉趕緊跑到地下倉庫,但由於筆電行動緩慢,亞瑟幫助筆電擋下一刀、殺了些小怪之後便被另一個大傢伙用步槍打中右肩動彈不得,於是用還沒受傷的左手幫助希瓦拉斃了大傢伙,之後便昏迷不醒。

撤離諾斯 Edit

亞瑟隨後被小兵所引發的爆炸震醒,身上右腳燒傷,隨著雪球的協助撤退到斯普的車上,透過回復藥劑的緩衝下順利來到百介醫院治療。亞瑟回想起之前擊打小兵所用的招數,便開始對自己有所懷疑。當看見雪球那憔悴的臉時,亞瑟想出了一個提案,請求獨眼狂幫忙搜查資料。一個月過後,獨眼狂從好友湯瑪士那裡取得有關黃星集團的資料後,便回到希瓦拉的家尋找線索。當進去希瓦拉家時又靠著自己的能力穿過了警察護衛,拿到了黃星集團的控制器,但當出來之時卻發現警察全數不見,開始害怕的他跑回達斯洛並告訴獨眼狂控制器的事。當亞瑟來到獨眼狂的家後,發現史提維爾也在場,兩人立刻發現對方左胸內都有發出色光,覺得有趣的史提維爾提議與亞瑟打一場以檢視天兵團的實力,不料打到一半時卻心臟病發,緊急之下來到了百介醫院,卻在這裡發生了黃星集團的圍攻事件。

襲捲百介鎮 Edit

安德的請求 Edit

最終決戰 Edit

斯洛克事件 Edit

能力 Edit

與原作異同 Edit

  • 目前僅知道亞瑟有位爸爸,且有同父異母的妹妹露娜。小說改為表妹關係。
  • 愛之劍所有人由亞瑟變為雪球

擁有道具 Edit

關係 Edit

小秘密 Edit

附註 Edit

天兵團
主要角色 亞瑟史提維爾DJ雪球雪琪筆電安德獨眼狂芮雅
副要角色 奈柏安醬斯普天翔史凱凱莉熊弟露娜艾米莉伊茲普特
臨時加入角色 紅羽白翼夜月蝗蟲阿赫莫里卡夫湯姆東尼安仁基爾
淺綠色代表僅有提及,灰色代表尚未登場。
Template:王家